close
我是「全職媽媽」12/24帶Yumi去打H1N1第二劑時跟二位媽媽小聊一下 一位女兒四歲了,她是自己帶西裝外套到一歲八個月才又回去上班 一位是女兒一歲時請了半年的育嬰假,目前準備回去上班了 第二位媽媽濾桶說,自己帶了小孩之後就更愛她了 一想到要回去上班無法自己帶小孩 心裡好不捨 如果是以前的我,會場佈置我一定會想 切~上班較自由吧!如果不是不得已,我一定考慮去上班 但是~這個想法在自己當了全職澎湖民宿媽媽之後就變了 現在的我難然很累 沒有自己的時間 無法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能去逛街 無法好好的吃會場佈置大餐 已好久不知道什麼叫一覺到天亮 全身骨頭都快散掉了 頭痛、全身痛 還有有時快氣死了 但是~房屋二胎誰叫我是他們的媽呢 當了媽媽之後才知道 原來自己可以這麼無私的愛小孩 可以為她們做很多自己以宜蘭民宿前無法想像的事 只為了「媽媽」這個頭銜 最近每次看到台新銀行的「全職媽媽」這個廣告都好感動宜蘭民宿喔! 我正努力當個稱職的「全職媽媽」中~ 各位「全職媽媽」 一起加油吧!


.msgcontent 借貸.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85vnwb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