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班同學早上出門時遇到叔叔叔叔問我遻小堂弟的婚禮佈置,我跟堂姐討論的怎麼樣了怎麼自從上次說完就沒下聞了.....我說我們有大約說好要怎麼弄,我心想叔叔怎麼不去問堂姐呢!反而是問我不過叔叔是個好爸爸因為他總是永慶房屋替孩子著想,兒子結婚他比兒子更用心在這場婚禮上,呀小堂弟反而一副不甘我的事的樣子哩!!早上到公司時看到我的辦公桌都是書哩!原來jason把他朋友那的書搬來公司@@這些書是要給孤兒院的小朋友,為了感謝jason所以我裝潢請他不過jason說不要了,但他想去孤兒院看看...不過我還是請他喝了咖啡哩!!明義上是我請的沒錯不過付錢的是老闆下午面試時居然面試到咖啡班的同學@@同學看到我時一臉@@##的表情,同學說感覺我怎麼跟上咖啡課時差澎湖民宿異很大今天我比較晚下班,因為昨天休假關係..不過明天我又請了一天特休...晚上回到家我跟老爸說我有事跟他說..我跟老爸說了我的感受..其實他跟阿面真的讓我心裡很痛..他們感受不到我的心情,看我表面上很堅強沒事的樣子開幕活動但是你們不知道在這幾天的半夜,我不知道偷哭了幾次...從小到大我不曾要求過我爸為我做些什麼事,有什麼事情我都自己來,今天我開口要求他幫我做一件事情...我只希望他能做到安份守己這樣子就可以了...我不勉強老爸做與房屋買賣不做看他自己,但至少我能替阿面做事我不是個會撒嬌也不太會安慰父母的孩子,很多太感性的話也說不出口.......做錯事肯改可以是可以被原諒的,老爸的事我懂..我可以不怪老爸但我不能不維護阿面,即便阿面常常在那情緒化術後面膜搞的我很不爽,但她真的很辛苦.......今天我收到林大哥寄的日文檢定考題,今年的考題似乎比去年的考題簡單@@不過今年去考日文檢的人比去年上升很多很多.....林大哥今年也有去考,不過他一直說考題都是出他沒唸的他有唸系統傢俱的都沒出@@前幾天聽到一首好聽的歌這首歌聽起來讓人感到舒服失敗者的飛翔 詞、曲 : 陳綺貞你知道嗎 聽你說話 我只需要聽你說話在你的聲音中 安全得 讓我害怕這是一個 快樂的警告 警告我別想逃這個特別的時刻 判斷 絕不租辦公室會是你想要你的溫柔 包圍 而我像個沒人愛的傻瓜你的影子 巨大 像喧囂的髒話在一片歡樂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勉強在離別的前夕 找不憂傷的台階下你承認吧 你也想要體驗英雄般的誇張悲壯來不及為你歌唱 你瀟灑而昂揚在一片荒租屋網涼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晴朗讓我為你飛翔 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讓我為你飛翔 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85vnwb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